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迎新春,齐品年味
发布时间:2022-02-04 15:10:43  点击量:

共迎新春,齐品年味

人间烟火处,年味正浓时。一年当中,最幸福的时刻,莫过于一家人团团圆圆齐享年夜饭的美味,齐盼一年又一年的幸福时光。年夜饭,吃的是团圆幸福,享的是万家安康。在此,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的同学们将美味端上桌面,让我们一起云享盛宴。

年夜饭,承载着中国的美食文化,内涵丰富。这顿饭既是过去一年的总结,也是新一年的起始,再疲惫的游子,再落魄的归人,与家人一道吃过情暧意浓的年夜饭,都会重拾信心,昂首面对新的征途。

春节吃饺子,比户皆然。在北方,大年初一的饺子也要在三十晚上包出来,切菜、剁肉的声音与说笑声编织在一起,组成除夕一曲欢快的乐章。这顿饺子饱含一家人的团圆和思念,承载一年来的汗水与收获,传递对来年的憧憬和希冀。

腊尽春暖,虎年吉祥。“春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每到这时候,家家户户都要聚在一起吃年夜团圆饭。年夜饭,一道红红火火的过年大餐,各种美味菜肴挤满了餐桌。每一个家庭的年夜饭,都传递着一家人的温暖,表达着对下一年的美好期许。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二〇二二年二月四

21级自动化李雪

21级机电朱咫剑

21级电一于文杰

21级自动化李紫阳

21级电一于文杰

21级自动化王程灏

21级自动化王静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