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机电学子抗疫事迹系列报道(七)
发布时间:2022-02-06 16:27:25  点击量:

“疫”有我,不负韶华

保家卫国,青春无悔。自开展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志愿者们纷纷行动起来,挺身而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群众服务。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机电学子在祖国和家乡需要之际,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以坚强、无畏、担当的精神诠释着青年力量与使命担当。

 田宝旭,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和共青团员,他第一时间申请加入了当地的抗疫志愿者队伍,利用微信、村媒体等方式宣传、教育、引导村民做好日常防护,同时登记返乡人员信息,统计核酸检测结果、测量人员体温,收集村民市民码,为村民集体做核酸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抗疫是场持久战,每个人都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疫情当前,处处是“战场”,人人是“战士”。我们坚信,光明定会驱散阴霾、穿越寒冬,迎来春暖花开。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二〇二二年二月六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