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机电学子抗疫事迹系列报道(六)
发布时间:2022-01-27 15:53:27  点击量:

贡献青春力量 彰显青年担当

我们同努力,疫情定可防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志愿投入,慰问暖心。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作为一名大学生,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的同学们主动请战,以青年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全面迎战新冠疫情贡献青春力量。

吴思琦,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一名青年大学生,自疫情发生后,他积极配合村镇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小组”,负责梳理流动人员信息,村内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工作,劝导村民们少出门、少聚集,守好个人安全线,保障自身安全。

吴思琦说:“疫情期间党和人民群众正是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更应该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的实际行动,战胜疫情我们有信心!”在防疫的阻击战中,爱和温暖始终比病毒更强大,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