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机电学子抗疫事迹系列报道(五)
发布时间:2022-01-25 15:56:32  点击量:

以青春之名 助防疫之力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机电学子以青春之活力助防疫之控,以青春之热血护家园之安,以青春之名与病毒抗战到底,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胡明哲,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他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心系疫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到当地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动中,上街发放防疫传单,宣传防疫知识,统计全社区疫苗接种情况。为了增强居民疫情防控意识,保护居民安全,他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工作态度,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任务。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以实际行动诠释青春活力,用满腔热情写就青春诗行,同心战“疫”,携手前行。相信在无数青年志愿者的努力下,全国齐心,我们必能战胜病毒,打赢抗疫攻坚战!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五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