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机电学子抗疫事迹系列报道(四)
发布时间:2022-01-24 16:01:21  点击量:

筑牢防疫关 平安好过年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勇毅笃定,战无不胜。疫情形势愈加严峻复杂,寒假期间,机械与电气工程系的学子们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红”,守护“健康绿”的图景在乡村、社区等场所频繁出现,筑牢疫情防线。

李治卓,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21级机械电子工程的一名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他积极报名参加乡村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寒冷的天气下站岗值班,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测量体温,同时对村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村民疫情防控意识。在防疫志愿工作中,体现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村民们的赞扬。

青春担当汇成防疫暖流。同学们积极参加防疫志愿活动,将青春力量奉献给国家。即使他们的面孔稍显青涩,但青年一代的那份担当,青春力量的那份强大,令人感动。我们坚信,有这股暖流助力,一定能战胜疫情!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四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