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机电学子抗疫事迹系列报道(三)
发布时间:2022-01-22 16:04:49  点击量:

逆风而行,拥抱太阳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抗疫阻击战还在继续,无数逆行者坚守一线,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机电学子挺身而出,积极主动参与家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坚持不懈奋战到底的精神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与病毒作斗争,用责任和担当奏响青春之歌,以奉献之心守护家园。

刘世超,机械与电气工程系2021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的学生。他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和共青团员,积极加入到所在村委防疫工作小组中来,协助村干部完成任务,在寒风中认真排查来往车辆、登记信息,同时对村民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提高村民疫情防控意识,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疫情还没结束,防控仍在继续。疫情防控刻不容缓,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让那一面面鲜红的党旗,在抗疫阵地上迎风飘扬,迎接着新一轮春暖花开。

机械与电气工程系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