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爱运动,一起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5-08 12:11:19  点击量:

青春爱运动,一起向未来

为庆祝建团10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在生机勃勃的五月正式迎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致青春 向未来”喜迎二十大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跳绳、踢毽子和丢沙包,比赛形式分为个人赛与团体赛两种。同学们以学院为单位参与此次比赛,参赛同学严格按照比赛细则进行比赛。

运动健儿们激情四射,斗志昂扬。机电学子走向操场,尽情地享受运动带来的的乐趣,展现青春活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以及“团结、友谊、拼搏、和谐”的运动宗旨,使整个趣味运动会沉浸在一片和谐欢乐的氛围中。

此次活动不仅为学习生活填抹一笔趣味的色彩,同时还以运动竞赛的形式,增强了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团队意识,也为同学们增强体魄、展示自我、凝聚力量提供了平台,彰显出机电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八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