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清晨之光,红旗之扬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4 12:09:21  点击量:

清晨之光,红旗之扬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发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翟玉昌及2021级部分同学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团总支书记尹玉鹏主持升旗仪式。

伴随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大家集体行注目礼并奏唱国歌,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氛。

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张梦瑶发言,她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就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自觉地把自己的生命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联系起来,勤奋学习,完善品质,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贡献自己。

学院党总支书记翟玉昌进行了国旗下讲话。他提出当前疫情形式严峻复杂,加强防控意识,筑牢安全防线是我们当前任务的重中之重。在日常生活中,同学们要始终坚持用理论武装自己,筑牢思想基础,在奋斗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中领悟时代责任。在青春实践中要勇担时代责任,展现青年担当,争做时代新人。在助力国家重大活动、投身基层服务中贡献机电学子的青春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激发起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报国之志,引导着机电学子担当时代重任。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彩!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四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