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万帆竞发,分流启航——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分流“云”端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11:53:15  点击量:

万帆竞发,分流启航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分流“云”端宣讲会

为做好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分流工作,使同学们更加全面了解专业方向,引导学生扎根专业求是力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4月24日下午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20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全体同学召开专业培养方向宣讲会。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崔茂齐老师做专业宣讲。

崔茂齐老师分别从专业方向、核心课程和人生规划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同时细致讲解了不同方向对应的培养方案和升学政策。崔老师还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大家的生涯规划提出建议,希望同学们对学院的专业有更全面的认知,对自身专业选择有更明确的方向,努力学习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为今后的学业、就业规划做好准备。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加清晰了解了电气专业方向的培养目标与课程体系,以及在未来升学、就业等方面的发展前景,为学生选择具体的专业方向提供了有效指导,对学生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前景具有较大的启发意义。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四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