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区域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7-27 18:32:18  点击量:

我院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

华北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在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竞赛中,我学院电气2021-3班张立新、张家铭和2021-1班霍晓柔组成的参赛团队喜获三等奖!

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竞赛于7月17日至7月19日在太原工业学院举行。华北赛区共有77所高校、327支代表队在“负压电磁”“三轮摄像头”“极速越野”“单车越野”“声音信标”等10个组别上进行了激烈角逐。

我院选派的张立新、张家铭、霍晓柔团队参加了“极速越野”组别竞赛。在这个组别竞赛中,参赛选手不乏985、211等名校团队,可谓强手如云。他们沉着应战,通过现场调试、角逐,最终获得华北赛区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立足培养,重在参与,鼓励探索,追求卓越”为指导思想。通过比赛,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知识运用能力、基本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激发了学生从事科学研究与探索的兴趣和潜能,增强了学生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为以后从事技术研发等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多年来始终以工程教育认证为导向,积极倡导并全力支持大学生课外科技活动。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工程实践与创新教育体系改革的新模式、新方法。秉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打造了工程训练中心及科技协会等平台,拓展了学生综合应用及创新设计能力,为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奖名单

参赛项目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极速越野”组
张立新、张家铭、霍晓柔
周鹏远、姜荣东
华北赛区三等奖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七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