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政治生态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召开迎评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7-10 09:51:14  点击量:

机电工程系召开迎评动员会

2015年7月9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召开学位评估动员会。会议由系主任王炳章教授支持,他首先强调了评估的意义和要求。他指出:“2016年我系将迎接省学士学位授予权的评估,本次评估不仅关系到学士学位授予权的认定,更是对我系教学管理的一次全面检查和验收,更关系到我系的发展。全系老师,从现在开始,就要进入评估状态,不折不扣的按评估要求完成任务,高标准,严要求,顺利通过评估。”王主任按照评估计划,就七大项196条任务做了明确分工和要求。最后张承东书记强调指出:“要从政治的高度,从大局出发来做好迎评工作,大家要切记三点:一是全力以赴,各负其责;二是不留情面,相互提醒;三是完成任务,通过评估。”

机宣

2015-7-10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