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4年实验室建设规划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0 17:22:47  点击量:

依据《沧州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对接“新工科”及专业认证建设要求, 20211210日上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了2022-2024年实验室建设规划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炳章、党总支书记翟玉昌、副院长鲁明珠、副书记付苗苗、实验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等党政联席会成员,副院长鲁明珠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研讨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发展规划(20222024)》(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提出,实验室建设紧紧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要求,以优化基础、提升内涵、突出特色、追踪前沿为实验室建设思路,强调深化实验室内涵建设、管理质量上水平、建设智能化实验室三方面的建设,着力建设高水平实验平台,使其成为凝聚实验技术团队、培养优秀应用型人才、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助力区域行业发展的研究基地,为本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提供重要的支撑。

《规划》强调“地方性、应用型”建设理念,主动适应本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的需要,力争经过3年的努力,把机电工程实验中心建设为校内一流、硬件条件逐步完善、在沧州高校有较大影响力的高水平实验中心。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