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开学第一周
发布时间:2017-09-01 09:25:24  点击量:

开学第一周

秋风送爽,清新怡然,我院学子返校归来,开始了又一季紧张忙碌的学习。经过一假期的充电和准备,我院教师也精神饱满地迎接新学期的工作。

开学第一天,党总支书记张承东首先召开院办公会议,回顾了我院从建系、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表示学院工作走向正规,教师和行政人员要各负其责,用制度管理学院,保持学院良好的发展态势。他从三方面提出要求:一、坚持会议议事制度,提高工作效率。制定与宣布了党政联席会、院办公会、党政联席扩大会、党总支会、全体教师会、全体党员会、学生党支部会、教工支部会共8项会议的会议职能与召开时间、参会人员。二、明确分工,各负其责。详细布置了团总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教学秘书、行政秘书的工作职责。三、团结协作,建设机电大集体。把工作当做事业,主动参与、认真完成,团结一致把学院办得更好。

在周二的全体教师例会上,院长王炳章进行了本学期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及重点工作布置,传达了学校关于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加强重点专业建设、加强教学日常检查、聚焦课堂抓质量等重要精神,并就相关内容提出了我院工作重点。

为落实学校政策,我院当即拟定本学期课堂教学秩序检查工作安排,并着手开展工作,分组巡查教师课堂教学和学生课堂纪律,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8.3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