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解读学期计划,明确任务方向
发布时间:2017-09-07 10:23:26  点击量:

解读学期计划,明确任务方向

95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细致解读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明确任务分工和发展方向。

院长王炳章强调,本学期是评建工作的最关键阶段,我院要牢固树立“以建迎评、以评促建”的工作理念,教学各方面工作紧紧围绕“评建”这条主线,在学校评建办的指导下,认真做好教学工作。他从十二个方面解读了本学期教学工作计划,并重点强调要加强教学常规管理的检查和督导,严肃把控教学秩序;要推进重点专业、重点课程建设;加强教研室建设,提高教研活动质量;切实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激发学院发展源动力;探索构建产学研合作教育的新模式和大平台;以学风建设年为抓手,强化学风建设;着力推进自动化示范性实验中心和机电工程训练中心建设。

党总支书记张承东补充指出,我院教师要把工作当做事业来对待,要热爱岗位、热爱学生,完成一名教师的应尽职责,陪伴学生成长成才。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9.7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