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开展本学期教学资料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4 15:35:28  点击量:

我院开展本学期教学资料检查

911日至912日,我院组织任课教师提交本学期教学材料,包括教学大纲、考试大纲、教案、实验授课计划、实验指导书及课程设计大纲等。913日,我院召开教学督导分委员会会议,布置教学资料检查工作。6位督导组成员分三组开展工作,对课程教学类、实践教学类和实验室管理类材料分别进行检查,并形成书面记录文件。

本次检查中发现,绝大多数教师能认真准备教学材料,详细备课,合理设计教学环节,选择有效的教学方法。教案设计比较规范、结构完整,能明确体现教学目标、重难点、过程、反思等各个环节。同时也发现一些细节问题,如课后教学反思不足、应用型实例较少、个别教师少学生平时成绩记录表等。我院教学督导分委员会将跟进监督,将检查结果和意见建议反馈任课教师,确保我院教学工作的规范性。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9.14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