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自动化专业陈杨老师参加“全国高校人工智能高​级师资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6-14 17:21:39  点击量:

自动化专业陈杨老师参加

“全国高校人工智能高级师资培训班”学习

为加强自动化专业人工智能方向的建设,自动化专业教师陈杨参加了由中信教育信息化推广中心举办的“全国高校人工智能高级师资培训班”,培训日期为2021年5月13日—5月17日。

这次培训主要学习了人工智能技术及其体系、人工智能的行业应用与发展、人工智能的学习方式、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实验操作、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的算法模型的应用实践、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等内容,实际运行操作了多个案例,并在西安交通大学多个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学习。

陈杨老师学习的收获和体会与自动化教研室老师们进行了分享。

 

图1 培训现场

 

图2 参观西安交通大学实验室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