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青年教师刘伟参加2021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大会并在大会上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24 16:29:18  点击量:

2021中国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大会于2021年7月9-11日在上海嘉定喜来登酒店召开。会议由中国电源学会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专业委员会主办,会议聚集了多位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知名教授和业内知名专家。我学院青年教师刘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聚焦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两大关键技术领域,交流了最新的研究成果,研讨了新能源车充电与驱动技术的发展,搭建了促进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的平台。


刘伟老师将自己的学术论文《基于恒流外特性的锂离子电池建模方法》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并在会议期间向国内知名高校的专家教授,就会议主旨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探讨,开阔了研究视野,更清晰了自己研究领域的前沿动态,坚定了科研信心和意志,为业务能力的持续提升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供稿:电气教研室   

主审:王炳章 鲁明珠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