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师资队伍建设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6 09:01:42  点击量:

20221012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活动”动员会,启动为期3周的青年教师课堂基本功展示活动。

活动中,各任课教师积极参与,讨论热情,针对自身教学特点发表了看法,确认了自身的教学主线,老师们根据自身的特色选取了科学研究型课堂、探讨共进型课堂、企业实践型课堂······并结合自身特色与课程特点,积极探索课程规划,针对课程与培养方案的关系、课程与专业建设的关系发表了自身的看法。后续将逐步开展教师听评课、教师基本功展示等内容。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教学品质,彰显教师教学特色,本次活动明确了教师的发展路径,为专业色彩课堂的建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221016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