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 > 正文
2013年机电工程系专接本考试有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3-06-26 08:26:44  点击量:

2013年我系共有十余人参加专升本考试,其中有六名同学顺利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其中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冯茜、赵长福同学分别考入石家庄铁道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和河北科技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李永勃同学考入张家口建筑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这三所学校均为我省老牌工科院校,有着较强的学科实力和专业特色,也是我省专升本考试招生院校中工科实力最强学校,三名同学考入的均为该校的强势学科专业。祝愿以上同学在今后的学业中继续发扬机电工程系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以上三位同学的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在校生参加接本考试的积极性,有不少的同学准备报名参加明年的专接本考试。
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明年开始专升本招生,今年报考我系的专科生可报名参加2015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专接本考试。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系!


机电工程系

2013.06.26


下一篇:中韩合作办学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