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校企携手育人,实践促进就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10 18:45:30  点击量:

校企携手育人,实践促进就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企业宣讲会

为拓宽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切实落实推进就业相关工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10日下午15: 00在理科楼七阶梯教室召开了北京中科仙络智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北京中科仙络智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提供技术咨询和专业服务的公司。具体的业务包括数据中心建设咨询、权威认证、测试验证、运维服务等。中科仙络关注全球的最新理念和实践,致力于帮助客户打造安全的、可持续发展的数据中心。

宣讲会上,企业代表李铮老师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领域、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人才培养路径等内容,并鼓励学生们抓住机遇,将目光放的更加长远,对未来做好职业规划。

青春聚力正当时,知行合一守初心,通过本次宣讲会进一步强化学生对企业、岗位及行业的认知,为同学们融入社会作铺垫。行远自弥,笃行不怠,希望同学们能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不断磨炼过硬本领,积极服务社会,以己所学,回报社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十月十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