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0-17 18:55:59  点击量:

“就”在金秋 “职”面未来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企业宣讲会

为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交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14: 00在理科楼七阶梯教室召开了企业宣讲会,宣讲企业为沧州隆泰迪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云泰数通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远洋数据)、北京中科合盈数据科技有限公司,2024届全体毕业生参会。

宣讲会上,各企业代表依次进行宣讲,通过企业宣传视频来让学生们对公司进行了解,接着从公司概况、就业现状、岗位需求、晋升机制、薪资福利、未来发展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并列举了优秀员工的工作经历,让学生对企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最后,各企业代表在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就业市场,知悉用人单位需求,明确求职目标,对未来就业前景有了更深刻认识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明确自己的定位,规划好自己的职业路线。

此次宣讲会顺利举办,对即将面临毕业的同学们择岗择业、开拓进取起到了一定的激励作用。宣讲会帮助同学们明确自身定位,更好的结合自身能力规划就业方向和奋斗目标,增强了毕业生求职的有效性、针对性,有利于推动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十月十七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