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18:46:31  点击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成功举办

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为确保我院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四点在理科楼七阶梯举行了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峰对此次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校园宣讲会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

首先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张亮处长播放了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的简介视频,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对公司的基本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接着张亮处长就公司近两年来的招聘情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雄厚实力、薪资待遇、衣食住行和特殊津贴等学生关心的重点内容。

校园宣讲会激发了同学对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的浓厚兴趣,很多同学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张亮处长与河北电力刘超主任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整个活动活跃而有效。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对毕业生就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积极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本次宣讲使同学们对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平台。今后,我院会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实现高质量就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八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