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青春展风采,就业赢未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20:23:00  点击量:

青春展风采,就业赢未来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企业宣讲会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学生更深入了解行业实时信息,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2114:30在理科楼阶梯开展企业宣讲会

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全产业链的石油专用管制造服务商,其生产实体达力普石油专用管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产品遍布大庆、新疆、华北、长庆等国内各大油田,并出口到60多个国家和地区。

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尹文超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公司文化、业务领域和发展规划,以及对人才的需求和培养计划。他们强调了集团对员工的关心和重视,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公司的招聘活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开辟更广阔的道路。过程中,达力普控股有限公司尹文超就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酬福利等方面展开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他们个人的职业心得和经验,给予了学生们宝贵的就业指导和建议。

本次的企业宣讲会,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社会人才需求信息、确定未来职业目标,为学生今后的实习、就业明确了奋斗目标,提供了有益的学习借鉴和指导。我院将全力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保障工作,继续深入推进就业育人落地落实,搭建持续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平台,助推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