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 > 正文
电力传承,共筑辉煌——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国网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12-19 19:44:24  点击量:

电力传承,共筑辉煌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国网考试经验分享会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国网考试,提供备考经验,搭建互动交流的平台,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于12月19日在理科楼7阶梯举行国网考试经验分享会。

会议伊始,辅导员李峰老师介绍了本次国网考试经验分享会的目的以及对同学们的要求和希望,并向同学们介绍参与此次分享会的学生代表,并表示热烈欢迎。

学生代表赵子健结合自己的考试经历,从备考策略、学习方法、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分享。他表示,国网考试是对电力人才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的全面检验,备考过程中要注重对考试内容的深入理解,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运用高效的学习方法,并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分享经验的同时,还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电网考试的了解,也学到了许多实用的备考方法和技巧。相信在今后的国网考试中,他们将凭借所学知识和技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九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