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27 19:54:00  点击量:

机电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师院相聚启新程,用行动践行爱党爱国情怀。5月3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大楼前的广场上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党总支书记翟玉昌、院长王炳章、副院长鲁明珠、全体坐班党员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仪式。团总支书记尹玉鹏主持仪式。

伴随着国歌旋律,五星红旗在学院全体干部教师,学生的瞩目下冉冉升起。

翟玉昌书记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对参加仪式的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同学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学习领悟中勇担时代责任。二、学党史、汲力量、增才干。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锤炼过硬本领,在砥砺奋斗中担当作为,为投身新征程积蓄青春力量。三、学党史、明志向、强信念。青年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党史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要树立终身学习的志向。

通过参加升国旗仪式,增进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坚定了同学们的社会主义信仰,为建设和谐校园、文化校园、平安校园增添了精神力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