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河北德泰自动化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李金超总经理一行莅临我学院考查
发布时间:2021-06-14 14:55:40  点击量:

 

河北德泰自动化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李金超总经理一行莅临我学院考查

 

2021年5月12日,河北德泰自动化包装设备有限公司李金超总经理一行四人莅临我学院就共建包装机械智能控制技术创新中心事宜到我学院进行考查。

首先,李总经理一行人在学院领导及实验室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机电工程训练中心,对中心的实习、实验设备以及学生开展的工程项目给出了很高的评价。

 

实验室主任崔茂齐介绍三菱电机实验室

之后,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包装机械智能控制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研讨会。会上,双方就共建包装机械智能控制技术创新中心达成一致意见。

 

共同筹建技术创新中心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有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王炳章院长、翟玉昌书记、鲁明珠副院长、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姜荣东、电气工程教研室主任刘伟、机电教研室主任刚建华、周建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