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科建设 > 正文
协建沧州市高端智能装备工程学会
发布时间:2021-06-14 19:53:23  点击量:

协建沧州市高端智能装备工程学会

2021年4月10日,沧州市高端智能装备工程学会成立, 本会是沧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高端智能装备科技工作者的纽带和桥梁,是沧州市高端智能装备事业和创新体系的重要社会力量。旨在为沧州市的高端智能装备科技人员,在沧州经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为创造良好的条件,搭建对接高端智能技术与中小企业公共平台

工程学会的成立,有助于联合行业内的创新资源,不但为广大教师提供了提高实践能力的平台,而且为应用型人才“落地”提供了保障。

学院院长王炳章担任副理事长,自动化教研室主任赵治月任副秘书长,副院长鲁明珠任理事,姜荣东、刚建华、刘伟、刘丽贞为成员。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期会员合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