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共同见证伟大荣光时刻
发布时间:2022-10-16 19:53:54  点击量:

沧州师范学院师生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共同见证伟大荣光时刻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习近平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伟大荣光的时刻,沧州师范学院全体师生共同见证!今天的师院校园里,鲜红的党旗与国旗格外醒目,奋进的姿态与自豪的心情无分你我。在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校长张占平的带领下,师生们齐聚在大讲堂、各会议室、教室内,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直播盛况。

为认真组织好大会收看和学习,校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把所有具有连线转播功能的教室、办公室、会议室向在校师生开放,并有序组织好所有师生的收看。直播过程中,各部门、各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实时集中收看;各学生团体、各社团组织在教室、活动室有序观看;无课的教师、学生也通过笔记本电脑、手机电视等形式灵活观看;实现了收听收看的全覆盖。从学校党委班子到院系教职工,从学生党团支部到民主党派成员、离退休教师,在这个举世瞩目的重要时刻,师院全体师生在校园各个会场内相约屏幕前,共同观看时代盛会、热议祖国未来、激发报国情怀。

此刻,沧州师范学院校徽正上方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锦绣路路两旁的梧桐树亭亭如盖,教学楼里的干部职工干劲十足,课堂上的师生心怀豪迈,朗朗书声交响着报告的阵阵强音,奋进的姿态回应着时代的答卷,师院校园处处红,师院人心分外齐。因为我们坚信:

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

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沧州师院微平台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六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