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明确目标 科学规划
发布时间:2022-09-30 18:51:45  点击量:

明确目标 科学规划

为了同学们更好地认识自我、明确自己的目标、做好大学四年的规划。9月30日晚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鲁明珠在理科楼三阶梯教室面向2021级全体同学召开“学业规划”主题班会,本次会议鲁院长围绕“明确目标”、“科学规划”以及“注重细节”三个部分展开。

01明确目标

首先,鲁院长从“认识自我”层面进行讲述,结合相应事例提醒同学们应注重对优势、劣势、客观环境和大学目标等方面的进一步认知,告知同学们要明确目标、针对选择的方向进行深入学习。

02科学规划

其次,通过从“培养兴趣”、“自学之道”两个层面,鲁院长告知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应重视科学规划,加强对时间的掌控,避免虚度大学时光。

03注重细节

最后,从“重在坚持”、“改变观念”、“从点滴小事做起”三个层面讲述了注重细节在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同时也是提醒同学们养成好习惯的重要性;每位同学都应注重思维与行动意识的高效组合,注重多方面好习惯的培养。

同学们在会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此次会议做出反馈,从不同方面做出改变、认真规划并落实自己的目标!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二年九月三十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