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中南高科产业新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04 08:38:29  点击量:

2023427日,沧州师范学院与中南高科产业新城在中南高科产业新城产服中心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中南高科沧州产业新城项目总监周宇,产业服务集团环京区域管理部总监霍海涛出席。

签约仪式上,周宇致辞,范小振讲话。周宇对范校长等一行人的到来表示了热列的欢迎。

范小振强调,学校非常重视与中南高科产业园区的战略合作,签订此次战略合作协议,是为了促进我校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和园区企业向好发展,是为了更好地发挥学校和企业内在人才资源的作用。双方围绕着科研与产业化、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内容,深化合作,探索机制领先、特色鲜明的合作新模式,共同为地方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他强调此次战略合作一定要落到实处,结出硕果。

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讲话

    周宇介绍了产业新城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中南高科产业服务集团作为中南高科彰显软实力的战略板块,始终以“中国制造业的超级服务平台”为愿景,以产业大数据为基底,以科技创新服务为中心,以园区运营、企业创新服务、产业资源整合、轻资产运营为四大核心业务板块,专注赋能新兴企业,助力沧州区域产业升级及经济高质量发展。他指出产业新城的发展对人才的迫切需求,此次合作要发挥双方的优势,实现校企共赢。

中南高科沧州产业新城项目总监周宇致辞

    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代表沧州师范学院与产业服务集团环京区域管理部总监霍海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并授“实习就业基地”牌。

双方领导在战略协议书上签字

范校长为产业新城授“就业实习基地”牌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炳章、副院长鲁明珠、产业服务集团环京区域沧州项目管家经理刘春媛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南高科产业园合影

协议的签订,是推进校企融合发展的新起点,双方将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开辟校企合作新路径。通过双方的努力,在协议的框架内,优势互补,深度合作,推动双方良好合作关系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为教育事业、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