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严格入党程序 把好入党关口
发布时间:2014-05-29 10:52:15  点击量:

严格入党程序 把好入党关口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试

5月13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承东以《严格入党程序是培养合格党员的重要环节》为题,对全系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课培训。张书记从入党需要履行哪些手续、为什么要严格入党手续、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准备那些材料、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等四个方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教育培训。

张书记针对入党积极分子中存在的入党动机不纯、理论认识、觉悟不高、党的基本知识学习不够等现象。就入党是为了什么、为什么要严格入党手续,以及入党材料的撰写和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和讲解。通过培训,入党积极分子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该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党史的学习,在实际的工作和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杨琦同学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培训,我才感觉到自己对党的认识的肤浅,也明确了作为一名要求入党的同学的责任;今后,我一定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的学习,提高觉悟和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在平时的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5月14日上午,机电系党总支组织毕业班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闭卷考试。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

2014.05.14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