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系召开“迎评”暨“人文机电”宣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4-24 10:53:48  点击量:

机电系召开“迎评”暨“人文机电”

宣传动员大会

421日下午,机电系在理三阶梯教室,召开由全体学生参加的“机电系迎评人文机电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总辅导员刘文慧老师主持。系主任王炳章教授首先宣读了沧州师范学院机电工程系“机电之光人文素养培养计划——人文机电”实施方案》,随后辅导员刘克鹰、尤书才二位老师宣读了“机电系学生管理补充规定”和“迎评估预案”,最后张书记以“责任 精神”为主题,做了“让我们荡起双桨”的教育报告。

通过宣传动员大会,使全体学生对“学士学位评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作为一名沧州师院学生的责任。一致表示,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饱满的热情迎接“学士学位评估”。

机电工程系

2014.04.21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