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我们在路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组织召开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19:52:34  点击量:

新学期我们在路上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组织召开第一次例会

为更好地开展日后工作,促进各部门间的合作交流,我院团总支、编辑部以及学生会相继于理科楼召开了第一次例会。

109日晚,我院团总支于22教召开第一次例会。团总支副书记高佳琦、王月依次介绍部门相应工作,分享工作经验。高佳琦强调:“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会遇到各种问题,希望各部门之间相互沟通,互相包容,迎难而上。

次日中午,机电之光编辑部于四阶召开会议。本次会议由编辑部部长杜武滔主持,会议严谨又不失真情。会上,原编辑部部长杨静薇以及原编辑部主编邵俊杰依次分享工作经验。静薇师姐说到希望每个人都能满怀热情的去面对每一份工作,每一次的坚持都是一次成长,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更加优秀。

当晚,学生会于19教召开会议。各部长依次介绍日后工作流程以及工作内容。学生会副主席王子兴宣读学生会章程,主席刘旭表达了对新部员的欢迎与鼓励。

此次例会的召开,为日后的工作铺平了道路,指明了方向,增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同时增强了每一位同学的责任感,让大家更加明确工作的重要性。希望每一个人都有所收获,把握方向,砥砺前行!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