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欢庆祖国七十华诞 峥嵘岁月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19-10-14 19:56:18  点击量:

欢庆祖国七十华诞

 

峥嵘岁月,砥砺前行

 

 

 

七十年风雨飘摇,七十年开创奋斗,七十年崛起发展,我们携手一路走来,穿越革命和建设的洪流、激荡改革与发展的风云。七十年艰辛奋斗,七十年砥砺奋进。在祖国七十华诞里,让我们一起对祖国母亲说一声:“生日快乐!”

五千载峥嵘厚重,七十年锐意新光。在中国这片辽阔的土地上,到处都是明媚风光。七十年来,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创业,取得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真可谓沧桑巨变、换了人间。七十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国家制度运转稳健,人民群众对党高度认同。七十年来,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减贫奇迹。七十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对此,每个中华儿女都感到无比自豪!


   
锦绣山河是祖国母亲的模样,

沸腾海洋是祖国母亲的声音,

万里长城是祖国母亲的脊梁,

奔泻飞瀑是祖国母亲的速度,

浩瀚星空是祖国母亲的胸怀!

愿祖国继续温柔强大,继续万丈光芒;望你我即使力量微弱,也一直守护她的光!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四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