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负青春 不负梦
发布时间:2019-11-27 20:53:41  点击量:

不负青春 不负梦

是谁在似水的年华里将那青春写透,是谁将那个被花间浸湿衣裙却眼望无限残阳的女孩画得如此脱俗。同一段青春,也曾有过同样的故事,不同的人,却演绎着不同滋味的戏。

中国近代民主主义革命的先行者,中华民国和中国国民党创始人,三民主义的倡导者孙中山用尽一生的心血去寻找解救中国之道,首举彻底反封建的旗帜。这位中华民国国父用自己的青春去寻找中国的未来,他那激情的青春让他从此有了传奇般的人生!

电影《阿甘正传》中有这样一句话:“明天就像巧克力,没有谁知道下一口是什么滋味。”青春的明天就像巧克力,或苦或甜,是未知的,或青涩或快乐,我们享受着青春,并爱着青春。

我们的生命,需要一次次青春岁月的搏击,才能真正成长。这样的花样年华,怎能过于胆怯,怎能不满怀勇气大胆去闯。青春拒绝胆怯,我们的青春是火,点燃在现在和未来的交错处,永不谢幕。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七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