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办主任杨弟平到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8-18 19:04:02  点击量: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办主任杨弟平到我校考察交流

815日上午,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资深高级主任杨弟平就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共建事宜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首先对杨弟平代表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到我校进行考察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关心支持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育人理念及主要办学成效,对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重要现实意义做了简要介绍。范小振指出,学校近年来主动对接和服务企业需求,不断探索与行业知名、龙头企业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共培、人才共育等方面的校企深入合作,着力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我校非常重视与三菱电机集团等世界名企之间的合作,交流互鉴,博采众长。双方合作共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在发展愿景、合作方向、资源共享等方面高度契合,期待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发展模式,拓展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能够发挥好校企协同育人的功效,把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为地方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杨弟平主任代表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此行考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他介绍了三菱电机发展理念、三菱电机自动化教育合作项目、校企合作成绩和公司未来在该领域的发展规划。期待双方今后在“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的建设上携手共谋发展、通力合作,为公司乃至整个行业培养出更多“智学、智创、智造、智用”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共同为区域智能制造发展战略和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范小振、杨弟平表示,积极推进“沧州师范学院、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早日签约、揭牌。

杨弟平主任还考察了“三菱电机实验室”的建设情况,肯定了双方几年来坚持不懈、协作同行取得的合作成效。

   考察交流会由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吕炳君主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鲁明珠就2016年以来双方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及拟开展的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内容做了介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实验室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考察交流讨论。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八月十八日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共建考察交流会

沧州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致辞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部校企合作办主任杨弟平讲话

杨弟平主任考察“三菱电机”实验室

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共建考察交流会参会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