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正文
紧锣密鼓开展阅卷 反复核查不知疲倦
发布时间:2017-07-07 15:39:33  点击量:

紧锣密鼓开展阅卷 反复核查不知疲倦

75日起,我院组织开展期末考试阅卷。院长王炳章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重申阅卷要求,强调本次试卷评阅至关重要,要提起万分重视。本次阅卷仍旧采用流水阅卷方式,分别在二楼评建办和三楼会议室设置集中阅卷点。每门课程由至少三名阅卷老师构成,其中一名为阅卷负责人,全权组织该门课程的评阅、核查、分析。阅卷负责人在试卷保密室签字领取试卷,在阅卷点统一评阅,提交之前不得带出阅卷点。他要求,本次阅卷统一先用铅笔批阅,复核无误后,方可用红笔批阅,确保试卷给分标准、评阅准确、统分无误。副院长鲁明珠公布流水阅卷分组、指定阅卷负责人。

会后,我院教师不顾连日监考的疲惫,紧锣密鼓地开启了试卷评阅工作。几日以来,老师们每天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一坐就是一天,很多老师不惜放弃中午休息的时间,坚持阅卷、反复核查,直至下午下班,才依依不舍地离开。至77日下午,我院试卷基本批阅完毕,但很多老师仍旧工作在阅卷点,一边仔细检查,一边分析试卷考核情况,交流探讨,总结不足。虽然天气炎热,工作辛苦,但大家都保持了平和踏实的心态,团结一致,共同奋斗,从工作中找到了快乐。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2017.7.7

图1 集中阅卷现场

图2 认真批阅试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