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打造文明校园,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2-10-11 19:26:27  点击量:

打造文明校园,共创文明城市

为全面助力创建文明城市,共建文明校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树立党员服务意识。10月5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翟玉昌组织带领部分党员师生开展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活跃在校园周边每一个角落,使用扫把、夹子等清扫工具清理街道两侧垃圾,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使我校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老师和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美化了校园周围环境的同时,又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志愿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来源:沧州师院微平台

二〇二二年十月十一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