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户外驿站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1 20:03:58  点击量:

不负青春,志愿未来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户外驿站志愿服务活动

“学雷锋,做好事,树新风,献爱心”是一种信念、是一种责任。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宣扬中华民族劳动美德,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策划并组织了前往户外劳动者驿站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开展于3月18、19日,16名21级学生分时段分批前往两个户外劳动者驿站进行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走进驿站的户外工作者服务,只要有人走进其中,身穿马甲的志愿者们就会端上一杯热水。让户外劳动者“渴了能喝水,饿了能热饭,累了能歇脚,轻伤能处理”,真正有了温暖的“家”。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驿站内放置了工具箱、急救箱、充电器、针线包、爱心雨伞等各类便民服务工具。秉承着“服务对象所需,发挥志愿者所能”的原则,志愿者们通过驿站这个平台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便民服务,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志愿服务就在身边” 。

本次活动弘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内志愿服务的常态化和社会化,进一步引领青年学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机电学院将继续引领青年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融入社会、感恩社会、服务社会。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二三年三月二十一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联系电话:0317-5667805